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孵化协会成功组织“传承广府文化,弘扬女性魅力”“三八”女王节主题活动

孵化协会成功组织“传承广府文化,弘扬女性魅力”“三八”女王节主题活动

发表于:2022-03-07 11:55

 

为丰富孵化行业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3月4日下午,孵化协会在广州荔湾区永庆坊组织开展“传承广府文化,弘扬女性魅力”庆“三八”女王节主题活动。活动由陈愚会长带队,近20位理事及监事中女性代表参加。

一、旗袍体验

旗袍美女,古典风韵。身穿旗袍漫步在永庆坊的街头,让人产生穿越时光的错觉。

 

 

二、参观粤剧博物馆,感受粤剧文化

粤剧艺术博物馆坐落于荔湾区恩宁路永庆坊内,于2016年6月9日正式对公众开放,结合旧城改造,努力打造“歌剧之乡、西方魅力”的文化品牌,是一座具有岭南风格、水乡特色的中国园林式博物馆,蕴藏着七百多年历史的粤剧文化,其园林景区的精致程度绝不亚于广东四大名园。

 

 

三、惬游荔枝湾涌,尽诉衷肠

游船启动,沿途可以看到很多百年的老建筑富有岭南特色的传统民居西关大屋,别有一番滋味

 

 

盈盈绿波,闪闪垂荡 

却不及美人眼波流转,顾盼生辉

 

 

致敬女王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

孵化协会要向奋战在各条岗位上的广大女性同胞们致敬!

祝愿各位女性活成自己的女王,成为自己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