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省、市、区孵化协会行业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省、市、区孵化协会行业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表于:2022-03-16 14:43

 

 

3月11日,由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省市区孵化协会行业交流座谈会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9楼公共会议室顺利举行。

 

(省、市、区孵化协会行业交流座谈会合影)

 

 

 

省、市、区孵化器协会代表共聚一堂,围绕促进广东省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发挥好省、市、区孵化器协会联动效应,为推动孵化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培训交流部副部长 姜西杰)

 

姜副部长在会上介绍了对进一步推动孵化器行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他表示,受疫情影响,许多计划开展的走访活动、培训活动未能按期进行,面对不可控的情况,要制定长远的部署,并希望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搭建行业优质平台,促进交流。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孵化器协会的建设工作,为孵化平台高质量发展助力,积极推动全省科技孵化行业健康发展。

 

 

(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服务部部长 雷万超)

 

雷部长表示,孵化协会发展需要不断学习更新,除了以往与众多会员单位走访交流外,协会自身也需走起来、走出去。期望省、市、区孵化协会进一步联动,实地前往一些同仁同行的行业协会,了解他们的孵化服务体系建设、载体运营模式,互相学习孵化器管理的先进经验,以更开放的姿态,与更多同行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提高孵化器服务水平,共同打造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平台。

 

 

(广州天河区众创孵化促进会会员部部长 詹妙妙)

 

“省、市、区孵化协会联动,在培训、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上联系更紧密,将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詹妙妙部长表示,加强孵化育成体系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孵化器建设和运营能力起到强大的促进作用,构建完善的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为科技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省、市、区孵化协会行业交流座谈会中)

 

通过本次交流会谈,互相学习经验,互促互进,拓展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了省、市、区孵化器协会的沟通和联系。三方就孵化载体发展的建设运营、规划策略、科技企业培育服务创新、后续联动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整合共享资源,增强孵化服务能力,为创新驱动赋能,为全省孵化企业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