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2023年度增城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专题辅导会顺利举办!

2023年度增城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专题辅导会顺利举办!

发表于:2023-11-01 16:04

 

      为协助增城区科技主管部门更好地开展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培育工作,2023年10月25日,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增城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和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在增城经开区管委会101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增城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专题辅导会。本次会议由增城科创局张齐胜副局长主持,广州创业中心、市孵化协会负责人员及增城区内29家孵化载体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增城科创局张齐胜副局长向与会代表详细解读了增城区新近出台的孵化载体培育政策,鼓励各孵化载体积极开展相关资质认定和孵化培育工作。

 


图1 增城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张齐胜副局长讲话

 

       接着,由市孵化协会陈晓龙副秘书长详细解读了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有关优惠政策以及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申报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图2 市孵化协会陈晓龙副秘书长政策培训

 

 

      最后,由广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孵化协会的辅导团队对今年拟申报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相关资质的园区进行一对一辅导,与参会孵化园区代表相互交流,咨询答疑。专题辅导会在热烈的交流气氛中圆满结束。

 

 

图3 创业中心团队现场一对一辅导

 

 

      本次活动开启了广州创业中心作为增城区孵化育成体系建设的智力支撑,赋能增城区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的大幕。接来下,广州创业中心将凭借丰富的孵化器运营经验,助力增城建设“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不断集聚各类创新要素,促进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