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广州市科技局平台基地处考察调研侨梦苑迅镭产业园

广州市科技局平台基地处考察调研侨梦苑迅镭产业园

发表于:2022-03-16 14:22

 

2022年2月25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平台基地处考察调研了侨梦苑迅镭产业园,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王雪峰秘书长、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卢灵副局长等相关领导也一同参与了调研活动。

 

 

参观考察环节,领导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考察了迅镭芯片集成电路板公共生产基地、逊腾电子、易思机器人、绿熙川新材料、申晶雅科技等园区平台和企业,领导们在每家公司都驻足参观,详细询问公司发展情况。

 

座谈调研环节,在听取了园区的工作汇报后,广州市科技局平台基地处麦胜文处长认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活动,看到了侨梦苑迅镭产业园基础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园区工作服务精准、切实到位,园区企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希望能够保持这种良好势头,市区两级相关科技部门也会为园区发展大力提供支持和辅导;同时麦胜文处长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期望园区乘势而上,按照“专业化”、“资本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要求建设好园区,为增城和广州的科创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二是期望园区提前规划、踏实努力,今年全力冲刺国家级孵化器申报工作。